来青

职业鸽子GUGU

ALL叶 (娱乐圈向) 戏如人生(一)

“   年龄操作    小叶就是天使!

   一切为了苏叶!


   1.

   叶修是平面模特出身,刚出道没多久,老板就破产卷铺盖跑路了。他感觉自己就是小小火了那么一下,还没什么声势呢,饭碗就让人给打翻了。


   但是刚刚成年没几天的小叶的明星梦还熊熊燃烧着,觉着不趟一趟这娱乐圈的水,自己这颗小珍珠就要蒙尘了。他手里又没人脉又没作品,就想着不管是个什么规模的经济公司,总之得先把自己推销出去再说,然后,叶修就让隔了没几条街的兴欣给捡回去了。


   兴欣呢,是个挺小的公司,刚起步,叶修一到兴欣就是全公司的希望,公司上上下下十几口人就靠叶修一人养家糊口了。十八年来,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身上担子这么重。


   叶修问老板娘现在有没有什么工作是他能做的,好不让这么多人一块饿死。


   陈果有些不好意思:“咱们也是刚起步嘛,需要员工和公司一起成长,所以呢,”陈果看了一眼叶修的脸色“我们没有任何的资源。”


   叶修冷静道:“挺好,那我们就可以毫无牵挂地一起饿死了。”


   “等等等等,虽然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有一个朋友,她前两天跟我说,王杰希筹备了一部新电影,现在还差一个角色没有合适的人选,你之前不是说自己学过演戏吗,要不咱们,试试?”


   叶修松了一口气,”可以,我没问题“。


   ”那行,我联系一下我朋友让她帮忙把你插进去试镜。“


   2.

   ”我说王杰希,你这男主角都试了两轮了还没有满意的呢?“张佳乐翘着腿,翻着参加今天试镜的人员名单。”哎,这又来一个走后门儿塞进来的,叶修?这哪来的十八线小明星啊。“


   王杰希也看到了这一页,脸上带了点厌烦,却在叶修证件照上多看了几眼,少年看向镜头,嘴角勾起一个有点慵懒的笑,稚嫩而细腻,自有一种少年人的性感,倒是娱乐圈难得的气质。


   ”啧啧,长得真是不错,就是触了咱们王导雷区了。“张佳乐稍微欣赏了一下,其实已经做好了看热闹的准备。


   ”就是因为这种浑水摸鱼的人多了,才有了那么多垃圾的影视剧。“


   叶修和其他来试镜的人一起等在外面,手里的剧本已经看了好几遍,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也很想得到这个角色,他有一种预感,这部电影会是他新的起点。


   ”叶修来了吗?“工作人员示意叶修进去”到你了。“


   叶修推门进去,向屋子里坐着的五个人问了好,王杰希示意他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叶修敏锐地察觉到了一点对方的不欢迎。王杰希和叶修的一问一答进行的非常快,甚至可以说是没什么营养,连叶修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都没问。


   王杰希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我给你背后金主一点面子让你来走个过场,但是这个角色跟你没有一点关系。


   "如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了,我们就来试一段戏,我很期待叶先生的表现

。”王杰希毫不期待地说。


   “有。”


   叶修举起手。


   “虽然我可能不是很讨你喜欢,但是,”叶修笑盈盈地看向王杰希,“王导,现在,你的男主角,是我。”


   王杰希突然觉得这个走后门的小明星,好像有点甜。


   年纪轻轻的小叶轻轻松松地狙中了王导的取向。


   3.

   男主角叫施停仙,曾是个赤子,如今叶修要展现给他们的是后期性如狼豺,虚伪无德的施停仙。


   尽管叶修刚刚确实有撩动王导冷硬的心,但是王杰希并没有对他抱有太大希望,毕竟年纪轻轻又没有经验就是他的短板,只是,王导现在愿意多看小叶一会儿,给他个机会。


   “小叶,用不用我给你搭个戏啊。”这是刚刚同时被可爱小叶撩到的大龄男子,男二号张佳乐。


   “好啊,谢谢前辈。”


   王杰希瞥了张佳乐一眼。呵呵。


   “阿仙,你为什么要杀芸儿?”张佳乐,现在是廖一鸣,沉声问。


   王杰希看见叶修蹙着眉头忽然不堪重负似的闭了下眼睛,睁开时嘴角是恶意的笑,眼底是森冷毒意,少年微微仰起头与质问他的人对视,他要这个人看见他全部的罪孽,他要这个人知道施停仙是个恶人。


   “所以呢?”叶修盯着张佳乐颤抖的瞳孔“你现在要教我怎么做了么,你现在又要教我什么才是对的了么?我亲爱的廖先生。”


   叶修走近一步,嘴里说着台词,却好像是施停仙对廖一鸣的诅咒,这个刚刚还有着甜美笑容的少年现在让自己成为了施停仙,也让张佳乐成为了廖一鸣。


   王杰希这段时间以来不知看过了多少个版本的施停仙,但只有今天叶修的施停仙与其他人远远拉开了距离,只有这个施停仙才是王杰希心里艳鬼般妖毒的施停仙,才是彻底堕落的赤子,由最干净清爽的叶修饰演的最污浊鬼魅的施停仙。


  “谢谢前辈指导。”叶修给张佳乐小鞠了一躬。


   “啊?哦,没事儿。你...挺让人没想到啊。“张佳乐愣了一下,还有点心有余悸。


   王杰希这边也长出了一口气,其他几位工作人员更是让叶修唬得一愣一愣的,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叶修。


   “那,王导,我什么时候能知道结果呢?”


   王杰希看着叶修嫩生生的脸蛋,露出一个有点欣赏意味的笑:“回去准备一下吧,我的男主角。”


————————

小叶:“我就说你的男主角是我吧。”(骄傲脸)

王导:“我的男朋友也可以是你。”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