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

职业鸽子GUGU

ALL叶 奇迹领队(续)

是在奇迹领队的设定的基础上发生的一些小故事。


——————

   叶秋紧赶慢赶终于在第二天夜里到了国家队下榻的地方。


   叶秋挤开堆在门口的职业选手拖着行李箱大步流星地往里走,“叶修呢?他这两天怎么回事儿?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背着我干什么呢?”


   “弟弟啊,你哥也长大了也是个成年人了,那成年人有点儿什么不方便和家人交流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你做弟弟的,能不能给你哥留点儿私人空间,不要一有点什么事儿就杀到现场来,这多不方便。”黄少天立刻跟上去,左拦右堵的,嘴上还叭叭叭占人家便宜。


   “不方便什么?我和叶修之间有什么不方便的?你怎么不去问问他到底是你整天缀在他屁股后边儿黏黏糊糊地骚扰他不方便,还是我每天关怀体贴他不方便?”叶秋已经看这个总黏糊他哥的小黄毛很不顺眼了,偏偏今天还要在他眼前跳来跳去,“还有,注意你的称呼,不要以为只要你这么叫我就能和我哥之间有什么不该有的苗头了,我跟你说不可能!”


   “倒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叶总不经常和叶修在一起,你可能不太知道叶修平时和我们还说的上是亲密无间深信不疑,想有点什么也不是很难。”


   他就知道这姓王的狗模狗样的一看就干不出什么好事儿,果然,果然!看看他说的这什么狗话!


   叶总裁已经把不文雅用词挂在嘴边了,正巧苏沐橙下楼叫他,“叶秋,你哥在房间里等你呢,快上来。”叶秋冲着王杰希翻了个端正的白眼跟着苏沐橙上楼了。


   说真的,哪怕是叶秋想破了脑袋,也不会想到他哥不仅是有事瞒着他,还一瞒就瞒了个这么大的。


   “哥?!”


   叶秋一开门就看见叶修晃荡着尾巴在门口等着他,头上还趴着两只耳朵。


   “那个,我想着反正也瞒不住了,干脆就直接晾出来得了。”


   叶总裁花容失色,不,大惊失色,等眩晕的感觉过去,拉着叶修就要往外走。


   “哥,咱们去医院,去医院,我一定能治好你的。”


   “哎哎,你别着急,我没事儿。”


   “你管这叫没事儿?!”


   “除了多了俩零部件以外,确实是没什么大事儿,再说了我们这正训练呢,我走不开。而且就我这情况,到了医院万一要给我切了呢,还怪疼的,咱们就再挺一阵儿,等比赛完了再说。”


   “你真没别的地方不舒服?”


   “真没有,胃口可好了呢。”叶修拿尾巴尖儿戳了两下叶秋。


   后来这一晚上叶修好说歹说的把叶秋劝住了,没让他把这事儿跟家里说,睡觉的时候叶秋也没去自己定好的房间,两个人就挤在一张床上睡。


   “你说你,自己有房间不睡,非要跟我挤,俩大男人睡一块,床都不够用。”叶修洗完澡坐在床边一边拿着吹风机吹尾巴一边嘟囔。


   “没事儿,你不占地方。”


   关了灯,叶修靠墙睡,叶秋睡在外侧。叶秋看着他哥清瘦的背影,又想到了那几个让他反感的男人和他哥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危险,一下就清醒了不少。


   “哥,你在这边儿没让人欺负吧?”


   “那哪能呢,怎么了,还惦记着之前在楼下差点和人吵起来的事儿呐,沐橙都跟我说了。”


   “也不是只因为这个。”


   “那还有啥,反正你们总共也见不着几次面儿,别太往心里去,我跟你说啊,这十个职业选手里啊,有九个嘴都贱,还有一个是懒得张嘴。平时什么这个大神那个大神的,真想说点啥那一个个的都浪的没边儿了。”


   “确实。”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我不一样的,我都退役了,能和他们一样吗?但是黄少天确实是话太多了,不怪你想怼他,我也老想怼他。”


   “这大半夜的,你提这个名字也不觉得瘆得慌。”


   “呦,这么不喜欢他。”


   “少废话,睡觉!”叶秋猛地拉起被子蒙住叶修的脑袋就再没动作,叶修自己呜呜呜地演了一会儿,又往里挪了两下也睡了。


————————

   有一天,张佳乐下楼买饮料,看见叶修把耳朵尾巴藏得严严实实的,在花坛旁边蹲着,走近了一看叶修还不是自己一只猫在那儿待着,还有另一只白底儿黑花的在旁边坐着呢。


   “那你来这儿挺长时间了呗。”


   “喵喵。”


   “那就你自己吗?”


   “喵喵喵。”


   “啊,那挺好。”


   “喵,喵喵喵喵。”


   “这么就快到饭点儿了?那你赶紧去吧,省着后厨阿姨惦记你。”


   “喵喵。”


   “我不用,我也有人供饭,你去吧,拜拜。”


   “叶修!?”等看着小猫走了,张佳乐才出声叫他。


   叶修也是被吓得一激灵,“哎呦,被发现了。”


   就一会儿,叶修不仅有了尾巴和耳朵。现在都能跟猫说话的事儿大家就都知道了。


   叶修刚安慰完有点担心的苏沐橙,一转头,差点没和王杰希撞上。


   “干嘛呢,站这么近。”


   王杰希啧了一下舌,也不知道哪儿让他不太满意。


   “既然你能听懂猫说什么,那你看看这个。”


   王杰希给叶修放了段视频,镜头里一只漂亮的手正在撸一只喵喵喵叫个不停的猫。


   王杰希标志性的冷淡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出来,“下次再这样,就停你一顿饭。”


   与此同时,干净冷淡的声音响在叶修耳边,“它说什么了?”


   视频里漂亮的手也落在了叶修细嫩的脖子上,像是摸视频里的那只猫一样摩擦他的脖颈,等着他的回答的同时,眼睛也在观察叶修的反应。


   “它说,让你下次换猫粮,这个不好吃。”叶修没什么太大反应,只斜睨了王杰希一眼。


   “是嘛,真可惜。”真可惜,没能把你摸得喵喵叫。








——————————

啊哈!

随机掉落一只叶喵,请查收!

评论(4)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