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

职业鸽子GUGU

ALL叶 奇迹领队

奇迹叶叶,在线卖萌

我永远爱叶叶!


   众所周知,叶领队除了生孩子什么都能干,所以就算叶修像今天这样顶着看起来就很好rua的耳朵和尾巴进来,国家队的队员们也是面色都不会变一下的。


   我放屁!

   

   “啊...”苏沐橙瞬间站起来,但是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毕竟谁也想不到有一天叶修居然能真的不做个人。


   “前辈,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喻文州紧跟着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视线在叶修趴在头顶上的小耳朵和身后的尾巴上打转。


   “没有啊,起床就这样了,但是大家不用担心,我就算长出耳朵了,也轮不到你们上位啊,该干嘛干嘛,不要聚众啊。”


   国家队的陆陆续续都围过来了,就想一睹非人领队的风采,任叶修赶也不动。


   “仔细一看,你这眼睛也变了啊。”张佳乐凑到叶修眼前。


   “还别说,竖瞳还真挺好看的,随便给个眼神就像带着小刀子似的。”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就把手伸向叶修的尾巴。


   叶修今天为了把尾巴露出来特地穿了条低腰的牛仔裤,稍微抬抬手就能露出来一段小细腰。在一些不想正事儿的队员眼里四舍五入那就是已经要和领队上床了。


   黄少天差一点点就能摸上领队尾巴根儿的手让人啪的一下打掉了,他眯着眼睛看过去,正对上周泽楷面无表情的一张俊脸。黄少天咧开嘴无声地笑了一下,示威的小虎牙一闪而逝,照旧伸手过去,被阴着脸的周泽楷死死抓住,旁边的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看他俩在叶修身后僵持。


   苏沐橙挽着楚云秀笑着说:“叶修,你让我摸摸。”


   “行啊,摸完赶紧训练去啊”叶修低下头,任她俩在自己头上扒拉来扒拉去,不知道她俩谁的手揉到了自己的耳朵根儿,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从耳朵根儿过到脑子,叶修就没忍住颤了一下,“嗯,哈,小心点儿”,稍稍带着点儿埋怨的低哑的声线一出,楚云秀听见她旁边有人吞了口口水,转头一看,孙翔红着脸四处乱瞟,就是对叶修要看不看的。


   切,小学鸡。


   “靠靠靠,老叶怎么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干这种事呢,你早说啊,你早说这样摸你舒服,哪还用得着别人,我就帮你了!咱俩这么多年感情了,这么点小事,我肯定是给你摸到爽啊!”黄少天趁着周泽楷愣神的时候猛地一挣,搂着叶修的腰不放,回过神来的周泽楷愣是没给掰开,妒得眼眶都红了,叶修让他俩整的有点烦了,偏头看他们一眼,正好和红着眼的枪王对上眼。


   周泽楷眨巴一下眼睛,瞬间就漫上一层水光。


   难受,想哭。


   叶领队叹口气,本来垂着的尾巴晃晃悠悠地立起来,在周泽楷手臂上绕了一圈,尾巴尖儿在他掌心里拍打两下就躺在上面一动不动。


   周泽楷可是太爽了,从现在开始叶领队那就是可以随便撸随便吸了呀,某个烦人精得到了什么,啥也没有!他还是领队最宠爱的小孩儿!

————

   午休一到,一群人又聚在一块儿叽叽咕咕。


   “我觉得你肯定是一只折耳猫没跑了,我都观察你一上午了,那耳朵就没站起来过。”


   “我看你是有点飘了张佳乐,训练时间开小差还有胆子自爆?”叶修的一对竖瞳刷的一下看过去,凌厉得很。


   “我觉得张佳乐是对的,从品相上来看,你应该是只折耳。”比较有发言权的王杰希赞同道。


   “前辈,折耳猫挺好的,很可爱。”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挡了一下王杰希。


   “但是折耳猫好像不是很好养,很容易生病。”张新杰黄雀在后。


   “真的假的啊,那你自己注意点儿,别生病了还得安排人照顾你。”被挤到边缘的孙翔别别扭扭地看了叶修一眼,哦吼,好像是还没缓过来呢。


   “用你了用你了?屁话那么多!老叶你放心,我今天一定寸步不离的待在你旁边,端茶送水上厕所啥的都不用你亲自动手,我全代劳了!是不是够意思?像孙翔这种的就是不靠谱,既不嘴甜又不贴心,刚刚好这两样我都有!只要老叶你点一下头,不不不,点头都不用你,我就替你点了,你就放心把自己交给我。”


   “我也行。”周泽楷略显艰难地插话,说完,看着叶修很坚定的点了一下头,“我也比孙翔做的好。”


   我又做错啥了?你俩就非得cue我吗?孙翔让这两人夹击得已经有点委屈了。


   “我谢谢你们了,我身体倍棒不用你们操心啊,赶紧散了午休去吧。”


   “叶修,我们给你把饭拿回来了,趁热吃。”


   “谢谢啊,你俩吃过了吗。”叶修转过头去看苏沐橙,眼瞳一下子变得滴溜圆,温温柔柔的。


   “领队很偏心啊。”王杰希把这些都看在眼里,把对苏沐橙喜爱都写在眼睛里了,他们在这里明枪暗箭的过了好几个回合了也没见你有什么反应。


   叶修很是疑惑的看他一眼又变成了锋利的竖瞳,落在王杰希眼里,就像是在说我就偏心了关你什么事了,略略略。


   王杰希悄悄磨了两下牙,突然对叶修温柔地笑了一下。好样的。


   “我们吃完了,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呢这么热闹?”楚云秀拉着苏沐橙挤进去,苏沐橙把饭盒放在叶修桌子上。


   “我们刚才在讨论领队到底是不是只折耳猫。”


   “哦,折耳啊,那让叶修把耳朵立起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吗,要是很正常地就起来了那就不是了呗。”


   “云秀说得对,叶修,你快试试。”


   “试试就试试,今儿我就要为自己正名。”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两只小耳朵上。叶修稍稍皱起眉,头上趴着的耳朵跟着小幅度颤抖,颤颤巍巍的,迟迟没有要起来的动静。


   张佳乐刚要说话,就看见右边那只突然跳起来,就一瞬间又落了回去,任凭叶修怎么皱眉,耳朵怎么颤抖愣是没起来第二次。但是,在场的猛男已经被这只小猫咪击中了心脏。


   “我就说吧,我就说是折耳吧,你可别挣扎了,尾巴都直了耳朵也起不来!”张佳乐像是掌握了领队命门一样大笑。


   “折耳怎么了?吃你家猫粮了?”被盖章是只折耳猫的叶修愤怒地打开了饭盒。


   “都起开,看我吃饱了饭下午怎么玩你们,我要让你们尝尝在小猫咪手底下10连败的感觉!”



——————

   晚上叶修例行和叶秋视频。


   “哥,在屋里你带帽子干嘛?”


   “哥,我过两天去找你。”


   “别别别,你别来,我没时间招待你。”


   “你怎么这么大反应,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你为什么避开视线!叶修我跟你说,你完了!”


   “我已经改签了,明天你就等着吧!仗着离得远就敢骗我了是吧!你还敢关视频!?”


   此时屏幕另一头的叶领队无措的攥紧了自己的尾巴。



——————

   我听说,折耳猫在fq的时候耳朵就会立起来,哦吼,这可太***了。


   


   


   

评论(8)

热度(53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